无障碍说明

法国名记:巴黎选帅太轻松 我们和中超土豪一样有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欧冠耻辱出局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的帅位已经是风雨飘摇,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真的想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话,埃梅里的能力并不足以担任球队的统帅,甚至队内球员穆尼耶都已经公开表示赛季结束后“教练人选会出现调整”。而法国足球名记杜洛克也在此时发表了自己对于巴黎教练问题的看法,杜洛克认为:巴黎想要找到一位合适的名帅一点都不难,因为他们不仅可以给名帅最顶尖的欧冠舞台,同时也能开出中超级别的薪酬。

内忧外患的埃梅里

根据法国媒体《Mercato》报道,法国足球名记杜洛克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的帅位不会没有名帅愿意接手,他们可以很轻易的找到自己需要的主教练。

“路易斯-恩里克,何塞-穆里尼奥,阿莱格里,孔蒂...这些名帅都将会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选帅名单上,这家巴黎俱乐部可以很轻松的找到埃梅里的替代者来在赛季结束后接手帅位”,杜洛克显然对于大巴黎的吸引力充满了信心。

“当然,他们会碰上一些困难,也会与其他俱乐部产生竞争,比如说恩里克目前还有可能去阿森纳或者是切尔西,而孔蒂在意大利足坛也是炙手可热,但是就算这些竞争看起来很激烈,巴黎圣日耳曼的条件也足以吸引到任何一位教练。”

“巴黎圣日耳曼可以给这些教练开出中超级别的薪水,并且让他们有着最出色的阵容,还能征战欧冠”,杜洛克认为欧洲几乎没有其他俱乐部能开出巴黎一样优异的条件。当然,这其中最令人意外的依然是,虽然谈论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选帅,中超却成为了参照物,也许财大气粗的“东方神秘力量”早已成为欧洲人眼中新的有钱代名词。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