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尔比洞赛托马斯进四强 离世界第一仅一步之遥

戴尔比洞赛4强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在第四天完成了十六进八及八进四的比赛。联邦快递杯排名第一的贾斯丁-托马斯顺利晋级四强,只要赢下周日的四强比赛,他就可以超越达斯丁-约翰逊,登顶世界第一。

托马斯在十六强的比赛中,对阵球员锦标赛冠军金时沅。2号种子托马斯从2号洞开始领先,一共打下5只小鸟,没有输掉任何一个洞。比赛在13号洞就宣告结束,托马斯以赢6洞剩5洞的姿态击败22岁的韩国小将金时沅。

“我打得不错,有很多中短距离的推杆都推进了。”24岁的托马斯说道。

进入八强,托马斯的对手是在小组赛力压保罗-卡西晋级,十六强淘汰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凯尔-斯丹利。双方同样在2号洞开始分出胜负,在par 4的2号洞,都没有两上的情况下,托马斯的球位更差,在沙坑中。托马斯打出柏忌,输掉了该洞,本周第一次在比赛中落后。

在6、8号洞,托马斯都抓住了小鸟,实现了比分的反超。虽然在9号洞,斯丹利追平了比分,但这是两人最后一次在比分上打平。

转场后,斯丹利连续在推杆上出问题,托马斯凭借着1个小鸟,2个par,赢下后九的前三洞,实现大比分领先。最后斯丹利都没有办法追回来,托马斯赢2洞剩1洞晋级四强。

本赛季托马斯已经赢下2站美巡赛,而且2胜都是在加洞赛中取得,韧性极强。但在月初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他在加洞赛中输给了已经多年无缘冠军的菲尔-米克尔森。

2月份在捷恩斯公开赛获胜的巴巴-沃森,在16强中以2&1打败了淘汰罗里-麦克罗伊晋级的布莱恩-哈曼。8强的比赛里,沃森在最后6洞中赢下5洞,以5&3击败了欧巡赛的比洞赛能手阿菲巴拉特,晋级周日比赛。

“在9号洞,我的挖起杆居然把球打进了障碍区。我跟我的球童说:‘还好这不是比杆赛。还好不是。’这是一轮很好的比赛。”巴巴沃森表示。

另外两个四强的席位中,小组赛淘汰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的凯文-基斯纳,在周六比赛中再击败两位赛事的前冠军。十六强中,他赢一洞淘汰了2013年的冠军马特-库查尔,然后又以8&6击败了2010年冠军伊恩-保尔特,晋级周日比赛。

而瑞典球员亚历克斯-诺伦则连克“小胖”帕德里克-瑞德(5&3)与卡梅伦-史密斯(4&2),成为进入周日比赛的唯一一位非美籍球员。

以下为周日四强对阵情况,胜者将进入决赛,败者争夺3、4名:

托马斯(2)-沃森(35)

基斯纳(32)-诺伦(13)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