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志杰:要努力对得起自己 5分钟完成续约广厦有情义

林志杰与广厦续约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4日,广厦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以107-98轻取深圳队,以3-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而这也是广厦队时隔七年之后重返四强之列。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球员林志杰表示,虽然能不能实现夺冠的目标尚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要努力对得起自己。而谈及去年和球队顺利续约,林志杰也表示这是因为广厦队很有情义。

谈及球队七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尴尬,林志杰表示:“对我来讲挺难受的,来这么多年也就我来的第一年(2009-10赛季)有进入第二轮,到了后面基本上都没有进过。”

不过,尴尬的历史,从本赛季开始正式终结。“球队就是慢慢的在改变,年轻球员打了两三年也变得成熟稳定一点,也对这个联赛开始有了一些想法,比赛成绩今年也有提升,常规赛也拿到第一,这其实也是靠大家一起努力。”林志杰表示。

作为球队当中的一名老将,林志杰剩余的职业生涯已经越来越短,当被问及若是没能实现夺冠的目标会如何的时候,林志杰说:“现实就是都会这样,不可能一直按照你个人的目标去达成,所以自己要让自己在篮球生涯至少有努力过,可是没有去得到,那你自己也能对得起自己。”

上赛季结束之后,据说林志杰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就和广厦达成了续约,谈及这个话题,林志杰表示:“不管在什么阶段,这个球队对我都很照顾和包容,我刚来的时候打得也不是特别好,但球队非常信任我,让我打很长时间,让我去适应CBA。我觉得是互相吧,你帮助我,这个球队很有情义,我也很重感情,所以这对我是加分的。”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