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上港主帅获巴黎体育总监青睐 有望接班埃梅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自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被皇马淘汰后,埃梅里下课就只是时间问题,而法甲豪门的新帅究竟是谁引发了外界不断的探讨。据ESPN消息,前上海上港主帅也是埃梅里可能的接班人之一。

博阿斯有可能入主大巴黎

上赛季,博阿斯带领上港获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亚军,也打进了亚冠东亚区的决赛。原本上港希望博阿斯能够续约一年继续留下执教,但博阿斯在足协杯不敌死敌申花后也没有表示要续约的意愿,最终他离开了上海滩。

目前博阿斯赋闲在家,他对汽车和摩托车充满热情,还以编外人员的身份参加了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恩里克对博阿斯非常欣赏,有可能邀请他下赛季执教法甲霸主。

不过巴黎选帅的最终决定权掌握在俱乐部主席纳赛尔手中,因此博阿斯能否获得这份合同很难说。目前为止,恩里克、孔蒂、波切蒂诺、安切洛蒂、穆里尼奥、阿莱格里等众多名帅都和巴黎传出过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