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世界杯富尔卡德封王 连续第七年获总冠军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2017-20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俄罗斯秋明站结束第三日争夺。男子12.5公里竞速赛,法国名将富尔卡德以32分09秒7的成绩力压挪威名将约-鲍伊夺得冠军,并以1116分连续第七年获得年终总冠军;女子10公里竞速赛,芬兰名将玛卡莱宁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张岩获得第55名。

富尔卡德七连冠

男子12.5公里竞速赛,法国名将富尔卡德和挪威名将约-鲍伊的年终总冠军之争打响,比赛中,两位名将争夺得非常激烈,前两次射击,双方均是百发百中,两人处于领滑,富尔卡德暂时处于领先。

第三个射击点,富尔卡德全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约-鲍伊有一发脱靶,雪上加霜,最后2.5公里,富尔卡德虽然有一发脱靶,但凭借之前建立的较大优势,他率先撞线,以32分09秒7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富尔卡德第27个竞速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4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约-鲍伊以47.9秒之差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霍费尔落后富尔卡德1分08秒4,获得季军。冬季两项传奇人物,挪威名将比约达伦获得第32名。

赛季总积分榜,富尔卡德总积分达到1116分,连续第七年获得年终总冠军,约-鲍伊以1006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希普林以685分获得第三。

女子10公里竞速赛,芬兰名将玛卡莱宁第一次射击点百发百中,第二个射击点有一发脱靶,第三个射击点,玛卡莱宁再次脱靶一发,不过最后一个射击点,芬兰名将全部命中,最终她以30分53秒7的成绩夺得冠军,法国选手贝斯孔德只是最后有一发脱靶,她以0.2秒之差获得亚军,德国名将达赫梅尔落后玛卡莱宁17.5秒,获得季军。白俄罗斯名将多姆拉切娃获得第四,斯洛伐克名将库兹米娜获得第六。中国选手张岩四次射击各有一发脱靶,最终获得第55名。

赛季总积分榜,玛卡莱宁以799分排名第一,库兹米娜以5分之差紧随其后,多姆拉切娃以744分获得第三。(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