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下课已定? 巴黎后卫:包括主帅在内PSG将发生巨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的帅位一直都不稳固,在欧冠出局后关于他下课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今天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默尼耶面对媒体间接确认了埃梅里离队已成定局,他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包括主教练在内的许多东西都会发生改变。

埃梅里让出巴黎帅位成定局?

在欧冠被皇马两回合双杀淘汰出局之后,埃梅里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帅位就风雨飘摇,再加上他对于俱乐部更衣室管控不力,无论是高层还是球员埃梅里都没能给出一个满意的交代。似乎埃梅里下课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结局,只不过巴黎圣日耳曼迟迟没有宣布这一决定。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迟迟不对外宣布埃梅里的未来主要考虑到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两个冠军要争夺,而且埃梅里的继任者也没有最终敲定,在这种情况下巴黎高层希望球队能够稳定下来,避免受到外界干扰,所以埃梅里才一直在巴黎帅位上坐到现在。

然而球队高层沉得住气,球员可耐不住性子了。本赛季在埃梅里手下不受重用的默尼耶就公开对媒体表示,埃梅里将会被巴黎圣日耳曼换掉。在比利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俱乐部的未来时,默尼耶表示:“我现在已经不是18岁的年轻人了,我已经26岁了,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我现在需要的就是展现自己的价值,需要机会出场帮助球队,而且俱乐部也很清楚我的定位。所以我对未来充满期待,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很多东西都会改变,包括主教练在内。下个赛季我或许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我要好好利用。不过我不会感受到过多的压力,我在巴黎圣日耳曼成长了很多。”

本赛季默尼耶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完全被库尔扎瓦挤到了替补席上,他在联赛中仅仅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过12次。现在得知俱乐部要更换主教练,迎来新机会的默尼耶在媒体面前没有收住自己的话头,把埃梅里即将离队的消息放了出来。虽然没有人看好埃梅里会继续留在巴黎,但是默尼耶的这一番表态或将加速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敲定新任主教练的进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