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打满五场证明实力 盼未来有新面貌

深圳结束赛季征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4日,广厦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以107-98轻取深圳队,以3-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本赛季面临了很多的困难,但是能够将比赛打满五场,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而他也期待深圳队在休赛期通过总结和训练,未来展现出更新的面貌。

“祝贺广厦进入前四名,越打越好。”赛后吴庆龙总结说,“今天出在第二节的问题上,攻守两端都出现很大问题。”

本赛季的深圳队可谓“多灾多难”,赛季还未开始,原主教练王建军便遭遇停赛一个赛季的处罚,而吴庆龙则临危受命接过教鞭。到了赛季中期,球队还经历了多次外援受伤的情况,并得不得在一些场次当中以单外援的配置作战。在季后赛中,孟铎、顾全、何忠勉都因伤缺席了不同场次的比赛,但深圳队还是顽强地将比赛打到了第五场。

“今年很艰难,外援问题,伤病问题很多,但是年轻队员还要表扬,很多人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比赛,能打到第五场,已经证明了我们自己的实力,”吴庆龙说道,“比赛总会优有胜有负,希望通过总结、夏天训练和联赛的锻炼,未来展现新的面貌。”

年轻的深圳队前锋沈梓捷赛后则表示:“恭喜广厦进入四强,虽然输了但我不觉得丢人,很多人赛前就猜到比赛结果,我们缺少两个主力,第四场我们唯一主力前锋也发烧,最后拼到抢五,年轻球员发怵发慌,接下来重新总结,夏天好好训练,明年更好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