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浙江德比绿城1-2毅腾 两低级失误送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中甲联赛第四轮先赛一场,浙江毅腾坐镇主场对阵同省对手浙江绿城。德比战中,毅腾以2-1战胜绿城夺取赛季首胜。奥古斯托与莫塔分别为毅腾破门,岳鑫则为绿城攻入世界波。

比赛焦点

毅腾夺赛季首胜:新赛季前两轮,毅腾分别输给了北控与卓尔,遭遇开季2连败。不过时至本轮,毅腾赢下德比战从而勇夺赛季首胜。

绿城遭遇赛季首败:前两轮,绿城分别击败了呼和浩特与超越,勇夺开季2连胜。但时至本轮,绿城不敌同省对手毅腾,遭遇到了赛季首败。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毅腾策动反击,朴韬宇在中圈接到奥古斯托回敲带球长途奔袭,其带球推进到禁区弧时甩开防守起右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了底线,绿城逃过一劫。

第18分钟,朴韬宇中圈附近接到队友分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吊入禁区,董宇抢点解围失误将球停给了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在门前迎来球推射被弃门出击的邹德海挡出,不过皮球反弹击中奥古斯托后滚入网窝,毅腾1-0领先。

奥古斯托破门

第30分钟,绿城前场中路策动进攻,加西亚接队友分球摆脱防守突然拔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31分钟,绿城策动反击,董宇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加西亚高速前插迎球推射,补防到门前的王凯放铲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发生折射稍稍高出横梁。接下来,加西亚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将球传到禁区弧,埋伏在禁区弧的岳鑫腾空跃起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网窝,绿城将比分追为1-1。

岳鑫扳平比分

第39分钟,毅腾在前场组织高位逼抢,曹小东在禁区弧停球失误被莫塔断球,莫塔随即摆脱防守在禁区中路起右脚捅射命中,毅腾2-1领先。

后卫再度失误 莫塔破门

第44分钟,迪诺在对方禁区弧将队友送出的过顶长传球卸下,其随即倚住防守人转身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半场结束,毅腾暂2-1绿城。

第57分钟,毅腾中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刘小龙主罚将球吊入禁区,邹德海弃门出击高高跃起将球击出禁区,莫塔在禁区正前沿将球捅给身旁的杨帆,杨帆迎来球起脚凌空扫射准空门,皮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莫塔前场得球挑传禁区,奥古斯托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67分钟,郝强中场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双方在禁区弧争顶,皮球弹向左侧,李世洲前插接应随即内切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邹德海倒地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5分钟后,李世洲外围得球起右脚远射,邹德海在门前将球没收。

第82分钟,绿城反击,加西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内切射门,皮球击中对方中卫后反弹击中了陈柏良肩膀,皮球擦立柱飞出底线。最终毅腾以2-1取胜。

双方阵容

浙江毅腾首发阵容(4-2-3-1):

门将:26-王敬平;

后卫:16-刘小龙、31-任鹏、3-郝强、19-王添赐(U23);

后腰:24-王凯、9-朴韬宇(46分钟,20-杨帆(U23));

前卫:11-艾尔帕提(U23)(35分钟,27-李世洲(U23))、7-莫塔、10-季骁宣(85分钟,25-李旭东);

前锋:17-奥古斯托;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5-4-1):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28-岳鑫(U23)、3-王瑒、37-曹小东、39-徐继祖(U23)、19-董宇;

中场:29-李星灿(62分钟,11-黄世博)、17-陈柏良(84分钟,16-许小龙)、22-程进(U23)(75分钟,8-程谋义)、10-加西亚;

前锋:9-迪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