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主场历经6城市9场馆 这次能否带来好运?

辽宁主场23年历经5城市8场馆 这次能否带来好运?

辽篮新主场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今日下午,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半决赛的主场将回归沈阳的辽宁体育馆,这也是辽宁主场时隔7年之后重新回到沈阳。

作为辽宁省惟一的一支CBA职业队,辽宁队的主场在历史上曾多次更换,历经鞍山、沈阳、抚顺、辽阳、营口、本溪6座城市的9座球馆,分别是鞍山鞍钢体育馆、沈阳火车头体育馆、辽宁体育馆(旧)、抚顺市体育馆、辽阳胜利体育馆、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沈阳铁西体育馆、本溪体育馆以及如今的辽宁体育馆。

辽宁队CBA元年的主场设在鞍山,之后先后搬迁至沈阳火车头体育馆、辽宁体育馆、抚顺市体育馆和辽阳胜利体育馆。2002-03赛季,辽宁队曾把主场迁回到沈阳,但之后又搬到辽阳,2005年则落户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2009-10赛季,辽宁队曾迁回沈阳铁西体育馆,但两年合同到期后,辽宁队的主场又搬至本溪体育馆并延续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联赛老牌劲旅的辽宁队曾6次获得CBA亚军,但从未获得过冠军。这一次更换主场能否为他们带来好运?

(堂吉诃德)

辽宁主场23年历经5城市8场馆 这次能否带来好运?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