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读辽篮新主场:可容纳12000人 场地条件CBA顶级

解读辽篮新主场:可容纳12000人 场地条件CBA顶级

辽篮新主场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今日下午,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半决赛的主场将回归沈阳的辽宁体育馆,这也是辽宁主场时隔7年之后重新回到沈阳。

总投资20亿、占地430亩的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位于沈阳浑南奥体中心旁,它包括一座万人赛训综合馆、游泳与网球中心及运动员训练生活区等多个建筑,是辽宁全运会的主要比赛场馆,其中部分场馆向市民开放。

其中的综合馆便是辽宁体育馆,该场馆是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中心的A区,即竞赛、训练综合区,占地面积达到8.2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67981万平方米。场馆分为主馆、副馆,主馆可容纳10000人,场地面积为3871平方米。副馆则为兵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的训练场地。在过去几年,这座场馆曾举办全运会闭幕式、科比见面会以及张信哲演唱会等多项大型文体活动。

据悉,为了迎接辽宁男篮主场重回沈阳,辽宁体育馆一直在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具体包括重新铺设地板,增设1000个移动座椅和主席台座椅。改造完毕之后,这座场馆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并且设施一流,场地条件在CBA中仅次于北京、深圳、广东的主场。

(堂吉诃德)

解读辽篮新主场:可容纳12000人 场地条件CBA顶级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