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U21选拔队0-0泰国U21 27日战叙利亚U2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16时,中国U21选拔队与来访的泰国U21国家队在湖南长沙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一番角逐,两支球队均未破门得分,终以0-0互交白卷。3月27日,中国U21选拔队将对阵叙利亚U23国家队。

U21选拔队0-0泰国

比赛焦点

三月中旬,孙继海将率中国U21选拔队进行三场友谊赛。前两场友谊赛中,中国U21选拔队以2-1逆转绝杀塔吉克斯坦国家队,以0-0战平泰国U21国家队。时至3月27日,中国U21选拔队将对阵叙利亚U23国家队。

精彩回放

此役上半时较量,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斩获进球以0-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谢维军曾完成了一记高质量甩头攻门,险些破门得分。泰国U21国家队也曾利用反击觅得推空门机会,不过被主队球员奋力解围。

易边再战之后,中国U21选拔队在自家门前多次完成关键解围救险,力保球门不失。同时中国U21选拔队曾在下半时中段利用补射攻入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双方首发

中国U21选拔队:1-樊津铭、3-郭靖、6-童磊、9-高华泽、10-孙伟哲、12-陈立明、13-迪力穆拉提、18-刘越、25-丛震、28-邓宇彪、29-谢维军;

泰国U21国家队:20-姆昂佳姆、2-索姆皮姆、5-利姆达桑那、6-布达拉克、7-潘松、8-瓦拉奇特、9-柴代德、11-阿昂、12-萨伊刚达、15-普容姆苏帕、29-简柴奇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