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U23国足1-1叙利亚 姚均晟世界波张玉宁丢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U-23男足在陕西省体育场与叙利亚U-23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张玉宁罚丢点球,第84分钟,姚均晟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但2分钟后对手即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张玉宁罚丢点球

为了今年的亚运会比赛,U-23国家队的编制得以保留,但与年初的U-23亚洲杯相比,这一次临时主帅德罗索招入了大量的U-21球员。U-23亚洲杯,中国队和叙利亚均未能从小组出线,不过叙利亚来华的阵容依旧以年初征战U-23亚洲杯的球员为主。

开场仅70秒,中国队的传球找到左路的陈彬彬,陈彬彬扣开防守便是一脚射门,但被叙利亚后卫封堵。

中国队左路进攻

第3分钟,胡靖航拿球杀到禁区,被回防的布斯马尔从身后将球铲出底线,但主裁连角球都没给,从慢镜回放来看,此球布斯马尔确实不犯规,不过应该给中国队角球机会。

胡靖航被铲倒

第7分钟,胡靖航的传中球被叙利亚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姚均晟将角球送到后点,张玉宁插上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叙利亚门将易卜拉欣挡出,随后张玉宁补射与易卜拉欣发生身体接触,叙利亚门将受伤倒地,比赛暂停。

对手门前险象环生

第8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姚均晟主罚依旧找后点的张玉宁,张玉宁旱地拔葱头球攻门,但这一次的未能命中目标。

第12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曹永竞,曹永竞禁区内晃开防守,随后倒三角回敲给点球点附近的张玉宁,张玉宁的推射打在叙利亚后卫身上连续出现折射,但就是不往球门里钻,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

张玉宁旱地拔葱

第17分钟,阿拉-艾丁中圈拿球突破了高准翼的防守,随后补位的刘洋无奈之下将其从侧面铲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4分钟,尤塞夫拿球大步流星向前,曹永竞奋不顾身上抢,两人双双倒地,不过好在两人都已经收脚,这次冲撞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

第27分钟,阿尔-艾哈迈德右路高速插上拿球,随后将球横敲给马拉穆尔,马拉穆尔闪开角度便是一脚爆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4分钟,张玉宁前场拿球,被尤塞夫凶狠放倒,陈哲超主罚任意球将球送到禁区,门前球员没有顶到,后点的张玉宁拿球分给了胡靖航,胡靖航带球突破时被吉尼亚特放倒,主裁判罚了点球。

胡靖航被铲倒

慢镜头回看胡靖航创造点球瞬间

张玉宁操刀主罚,但被易卜拉欣猜对方向扑出,随后张玉宁鱼跃头球补射,但易卜拉欣迅速起身单掌将球再次挡出,中国队错失绝佳良机。

张玉宁罚丢点球

第43分钟,李帅左路将球交给陈彬彬,陈彬彬随即弧线球传中,但皮球力量过大,后点的胡靖航拿球时接近底线附近,最终将球碰出了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叙利亚在中国队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马拉穆尔挑传给阿尔-艾哈迈德,禁区内阿尔-艾哈迈德小角度凌空抽射,好在陈威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49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分球,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李海龙,李海龙拿球稍作调整后,无人看防情况下一脚射门直接飞上了看台。

李海龙射门高出

第52分钟,高准翼禁区内解围失误,将球交给了插上的尤塞夫,尤塞夫底线横传门前,陈威将球一挡,随后叙利亚球员跟上再射,但被陈威再次用身体挡出。

第57分钟,姚均晟左路弧线球传中,禁区内被叙利亚后卫挡出,张玉宁猝不及防一脚垫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手在门线前解围,随后中国队拿球再攻,陈彬彬禁区前沿晃开防守的远射,被叙利亚门将飞身扑出。

陈彬彬怒射被扑出

第64分钟,马拉穆尔右路传中,后点的阿尔-艾哈迈德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刘浩的身上弹出底线。

第7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均晟将球送到后点,高准翼头球攻门直奔近角,易卜拉欣不敢怠慢将球封出底线,随后姚均晟开出角球,但易卜拉欣救球直接送到张玉宁的面前,可惜张玉宁的凌空抽射未能命中目标。

张玉宁再次错失机会

第78分钟,艾哈迈德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便是一脚远射,但陈威一个侧扑将球拿下。

第80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李帅,李帅45°传中,张玉宁和黄紫昌抢同一个点,最终张玉宁倒钩射门却踢疵,皮球被叙利亚门将轻松没收。

张玉宁和黄紫昌一起抢点

第84分钟,黄紫昌拿球遭到包夹,但依旧强行突破,随后皮球被叙利亚后卫解围,但皮球落到姚均晟的脚下,姚均晟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兜出一记弧线球,本场比赛一直发挥神勇的易卜拉欣对此球毫无办法,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1-0。

姚均晟世界波破门

第86分钟,叙利亚闪电扳平比分,左路的传中送到后点,巴拉卡特将球顶向远角,陈威扑救不及,叙利亚扳平比分,1-1。

叙利亚闪电扳平

中国U-23男足出场阵容

门将:23-陈威;

后卫:16-李帅、2-高准翼、4-刘洋(17’黄牌)、13-李海龙(第62分钟 24-刘浩);

中场:11-陈彬彬(第59分钟 22-巴顿)、7-姚均晟、20-曹永竞(第67分钟 30-黄紫昌)、27-陈哲超、14-胡靖航(第74分钟 5-雷文杰);

前锋:9-张玉宁(第82分钟 18-刘若钒)

叙利亚U-23男足出场阵容:1-易卜拉欣;3-尤塞夫(34’黄牌)、4-布斯马尔、6-艾哈迈德、7-纳吉(第68分钟 13-卡梅尔-克奥艾)、8-阿内兹(79’黄牌)、9-阿拉-艾丁、11-马拉穆尔(第69分钟 17-扎克里阿)、14-吉尼亚特、5-库尔达格利(第65分钟10-迪阿-阿尔哈克)、20-阿尔-艾哈迈德(第76分钟 19-沙拉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