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官宣半决赛主场搬迁 时隔7年后再次回归沈阳

辽篮官宣半决赛主场搬迁 时隔7年后再次回归沈阳

辽篮宣布球队主场回归沈阳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今日下午,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半决赛的主场将回归沈阳的辽宁体育馆,这也是辽宁主场时隔7年之后重新回到沈阳。

七年前,辽宁男篮将主场迁至本溪,在这里他们迎来了复兴,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重新成为联盟豪强,并且在去年天津全运会夺得了第一个全运会成年男子篮球决赛冠军,创造历史。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本溪人民的支持,“本溪球迷就是辽篮当之无愧的第六人!”辽宁男篮官微写道。

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就有消息传出,辽宁男篮将会把季后赛的主场迁到辽宁体育馆,但是由于牵扯各方的关系,所以季后赛1/4决赛与北京队两场主场的比赛仍旧放在本溪举行。随着1/4决赛辽宁队以3-1的总比分淘汰北京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球队决定将半决赛的主场迁到沈阳,这个辽宁队在CBA成立之初就当做主场的地方。

“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曾经给予辽篮无私帮助和支持的本溪市委、市政府和本溪人民!你们的深情厚谊,辽篮将永远铭记在心,这些也将成为辽篮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极大动力!”辽篮官微感谢了本溪的领导和人民。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29日,辽宁队将在新主场辽宁体育馆迎战半决赛的对手,“八冠王”广东队。

(紫薯)

辽篮官宣半决赛主场搬迁 时隔7年后再次回归沈阳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