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玩大了!英媒曝穆帅炮轰卢克肖 或导致撸飞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卢克肖在足总杯1/4淘汰赛后遭到了主帅穆里尼奥的炮轰,此事也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大部分的媒体与球迷都认为穆里尼奥有些过分。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穆帅此举也引起了卢克肖所在经纪公司的反感,而巧合是卢克肖与贝尔同属一家公司,因此曼联求购贝尔的交易或许也会受到影响。

贝尔有可能在夏窗离队

穆里尼奥非常善于制造话题与转移视线,尤其是在球队成绩不佳受到质疑之时,他总是会寻找新的热点来摆脱球迷与媒体紧盯着他成绩。新赛季曼联在英超16分落后曼城,夺得冠军无望,而在欧冠1/8淘汰赛主场输给塞维利亚无缘欧冠八强,这也使得吐槽穆利尼奥的声音多了起来。

而穆里尼奥又再次故技重施了,他在足总杯1/4淘汰赛后开始怒喷本场比赛发挥有些不佳的卢克肖,那句“为何换下他?这关系到球员的意志品质,也有关于信任同伴,有关于踢球水准。不换下瓦伦西亚是因为他至少比卢克肖在防守中要出色。”太过无情,对于球员就是彻底的羞辱。

而这在许多媒体看来,又是其转移视线的老伎俩,而卢克肖只是穆里尼奥摆脱危机的工具而已。但是穆帅此次玩火玩大了,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此举或许会搅黄曼联引进贝尔的交易。

贝尔在加盟皇马后虽然效率不错,但是却因为受伤过多无法持续的为皇马做出贡献,同时在本赛季的重磅比赛中,即使贝尔健康,齐达内也主打442阵型,贝尔没有了主力位置,因此在这种背景下,贝尔有在夏窗离队的可能,而这也是曼联引进贝尔的好机会,此前在2013年时,曼联就曾求购过贝尔,但是最终被皇马截胡。

巧合的是,贝尔与卢克肖的经纪公司是同一家,而在卢克肖事件爆发后,这家经纪公司对于穆里尼奥非常气愤,因此这也影响了他们将贝尔运作到曼联的交易,毕竟作为经纪公司,他们要为球员负责,而穆里尼奥这种怒斥球员转移视线的做法让该公司有些担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