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澳大利亚站三练:维特尔最快 梅奔仍是排位热门

[摘要]法拉利车队在三练中展现出来不错的速度,维特尔以1分26秒067拿下最快单圈,队友莱科宁紧随其后。

紫色极软胎做出三练最快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8赛季F1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结束了三次自由练习赛。法拉利车队在三练中展现出来不错的速度,维特尔以1分26秒067拿下最快单圈,队友莱科宁紧随其后,两位梅赛德斯车手在雨水的干扰下明显留力,他们的最快单圈比维特尔慢了8秒以上。【排位赛视频直播】【

在昨天进行的前两次自由练习赛,梅赛德斯展现出来强大的竞争力,汉密尔顿两次拿下了最快单圈,领先身后的法拉利和红牛依然有0.5秒左右的优势。

今日进行的第三次练习赛受到了一些雨水天气的影响,赛道有些地方显得比较湿滑,法拉利两位车手进行了正赛的模拟,维特尔的速度显得非常不错,最终以1分26秒067拿下最快单圈,领先队友的优势在2秒以上。排名第三位的是索伯车队的埃里克森,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则排在第四位。

博塔斯在三练前半程领跑成绩单

两位梅赛德斯车手一直都使用干胎进行测试,因此成绩受到了一些影响,博塔斯和汉密尔顿在最快单圈方面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八位,落后榜首有超过8秒的时间。

从三次练习赛的成绩来看,梅赛德斯依然领先了其他车队至少半个身位,他们在下午的排位赛中将是杆位的最大热门。不过考虑到墨尔本今日的天气,法拉利和红牛都有望加入到杆位的竞争中。此外,红牛车队的里卡多因为在第二次练习赛中在红旗状态下超速行驶,他将受到正赛后退三位发车的惩罚,这对于红牛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印度力量两位车手只在三练出现了一圈

(李田友)

腾讯体育F1澳大利亚站比赛直播:

排位赛:3月24日 周六 14:00-15:15 (体育会员)【】【

决赛:3月25日 周日 13:10-15:00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