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30分绿军逆转开拓者获两连胜 双枪空砍52分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凯尔特人以105-100击败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马库斯-莫里斯斩获30分,罗齐尔砍下16分1抢断。开拓者方面,利拉德贡献26分8助攻,麦科勒姆入账26分7篮板2抢断。

开拓者惨遭逆转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1秒,罗齐尔助攻,贝恩斯跳投命中。第6分51秒,门罗出现传球失误,被阿米努抢断。第8分51秒,埃德-戴维斯在门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23,开拓者领先3分。

次节回来,第3分16秒,埃德-戴维斯在贝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8分49秒,门罗手滑丢球,被努尔基奇抢断。第9分35秒,在利拉德的助攻下,哈克利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2-47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37秒,接到塔图姆的传球,贝恩斯跳投得手。第7分34秒,霍福德手滑丢球,被阿米努抢断。第10分45秒,马库斯-莫里斯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7-67,开拓者领先10分。

第四节,第2分21秒,扎克-科林斯在塔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40秒,接到阿米努的传球,利拉德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2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开拓者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塔图姆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03-100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马库斯-莫里斯、罗齐尔、塔图姆、霍福德、拉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哈克利斯、特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