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我一直坚持重建 对北京未来充满希望

闵鹿蕾谈重建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随着主场不敌辽宁队,北京队被对手1-3淘汰出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北京队总教练闵鹿蕾和队员们一起参加了北京体育《一赛季一生情》节目,他认为这个赛季队员们打得很自信,并且对北京队的未来充满希望。

本赛季开始之前,闵鹿蕾从主教练升任总教练,雅尼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北京队取得了常规赛第七名的成绩,时隔一年重新杀进季后赛,而且在这个赛季,国内球员如方硕、翟晓川等起到了比以往更加重要的作用,丘天等年轻球员也得到了上场机会。

“从我们的队员看,回顾这一个赛季,队员们打得非常自信,特别是在重建的基础上,有些队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面对更多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责任心,包括他们的特点都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在球场上很好地释放了出来,为这支重建的球队发挥出他们的作用和能力,这是非常珍贵的。”闵鹿蕾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

闵鹿蕾经历了北京队从高峰到低谷的过程,总教练的角色也是起到一个类似于桥梁的过渡作用,“重建从一开始我就是全力地支持,因为这支球队我是最熟悉的,从辉煌到低谷,再到没进季后赛,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包括决定重建之后,我们一块到美国去选外援,包括我们赛季之前和秦总、袁指导坐在一起,基本上每周有一次例会,讨论队伍的发展和内部的一些事情。”

“对我来说,我挺欣慰的,万事开头难,第一步走的是非常的坚持,球队的传统依然保持,打法也在不断地丰富,队员的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我相信北京男篮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闵鹿蕾最后说道。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