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合影维尼修斯引热议 西媒:一起来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会在离开巴黎加盟皇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这也引起了球迷极大的关注。而在近日回到巴西养伤的内马尔在自己的INS上贴出了一张与巴西妖星维尼修斯的合影,由于维尼修斯已经是皇马球员,因此西班牙媒体《elbernabeu》惊呼两人会一起来到皇马吗?

内马尔与维尼修斯合影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在法甲赛场,内马尔带领巴黎一骑绝尘,但是在欧冠1/8淘汰赛中,内马尔所在的巴黎却遭到了皇马的双杀无缘欧冠八强,而内马尔也在次回合的比赛前脚部骨折,缺席了比赛。在被皇马淘汰后,巴黎余震不断,有消息称,内马尔已经后悔去年夏天加盟巴黎,会寻求重返西甲,或许会以4亿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

虽然巴黎高层前往巴西与内马尔父子进行会面,而内马尔的父亲也表示儿子会留在巴黎,但是内马尔本人却对此没有任何表态。而这也让媒体嗅到了内马尔或许会加盟皇马的一丝丝的可能。

目前内马尔在巴西养伤,而他在近日也在INS上贴出了一张与巴西小妖维尼修斯的合影,而这也引发了媒体的热议。

维尼修斯是一名效力与弗拉门戈队的小妖,他速度快,技术好,射门技术精准,2017年3月,维尼修斯代表巴西U17参加了南美杯比赛,打进7个进球,夺得赛事最佳球员。也被公认为是内马尔与热苏斯后的又一代巴西巨星,在去年的5月份,皇马在众多的争夺者之中脱颖而出,以4500万欧元签下维尼修斯。按照媒体当时的报道,他将在2018年7月正式成为皇马的一员,但是会留在弗拉门戈直到2019年7月。而从最近一些西班牙媒体的爆料看,维尼修斯会在今夏就会参加皇马的季前训练,而且很可能被租借到西甲球队练级。

正式由于维尼修斯是皇马球员,而且内马尔有可能到皇马踢球的传闻,因此两人的合影也引发了媒体的猜测,来自西班牙的《elbernabeu》甚至惊呼,难道这会是未来皇马的搭档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