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哥伦比亚非常强大 我们没发挥出应有水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法国实力出众,马夏尔、博格巴、格列兹曼以及姆巴佩都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而高卢雄鸡也被认为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是在刚结束的法国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法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哥伦比亚3-2逆转。赛后,法国主帅德尚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法国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在进攻方面哥伦比亚给法国上了一课。

德尚指挥比赛

法国本场对战哥伦比亚的比赛可谓是顺风顺水,上半场比赛由吉鲁以及勒马尔打入两球,但是令人意外地是下半场比赛,法国遭到了哥伦比亚的疯狂攻击,最终连续丢掉三个球,法国也最终被对手完成逆转。

德尚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哥伦比亚的进攻也是大加赞赏:“我们遇到了很多的麻烦,哥伦比亚的进攻非常强大,而我们则发挥低迷。我们在比赛中多次丢掉球权,这使得对手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之中。这支哥伦比亚强大的进攻能力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不会让进球机会从手中溜走。”

“在比赛中,我们某些时候表现出一种自大的态度,这让我非常不满意,尤其是看到了球队下半场比赛灾难性的发挥之后。现在我们需要时间去对球队的表现作出总结并进行分析。球队没有发挥出最高的水准,但是这并没有借口,我们在主场输掉了这场比赛,这可不是一件好事。”德尚说道。

法国中卫瓦拉内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对于球队的三个丢球十分懊恼:“我们在比赛中有些时候不够专注,球队开场踢得非常好,也打入两个进球,但是后来我们有些放松了,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个人的失误。踢友谊赛就是为了让球队的发挥得到改进,我们在赛前就非常清楚对手的进攻很强,我们需要控制住了开局,但是需要在90分钟时间内一直保持这样的表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