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丘索维金娜多哈站跳马摘金 状态爆棚亚运或再突破

资料图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当地时间3月23日,乌兹别克斯坦老将丘索维金娜在世界杯多哈站女子跳马比赛中摘得金牌。用“史诗级稳定”一词赞美丘索维金娜恐怕并不为过,六月份就要过43岁生日的丘索维金娜,从1991年开始算的27年以来,一直在女子跳马世界里,保持着极重要的一席之地。

不要认为她就靠两套动作打天下,丘索维金娜一直在改变,也创造过不少以她名字命名的动作,当然这些动作,都被她过大的个人名头所盖过。现在岁数大了,才基本在冢原540和前直360上固定。但这两套动作,也足以让丘索维金娜稳定的拿到14.4左右的分数,那可是世界大赛决赛见的分数。

今年世界杯多哈站和巴库站跳马均夺冠,丘索维金娜甚至还在巴库站的平衡木上拿了块铜牌。现在状态满满的丘妈,是打算在今年亚运会上不止亮跳马这一个项目?14年亚运会,她只在跳马上发力,结果获得亚军。今年丘索维金娜看来要突破突破?但对她而言,这又是何等平常之事!丝毫看不到退化迹象的丘索维金娜,仿佛永动机一般,依旧在精力充沛的给我们制造着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惊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