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奇兵28分助队胜快船 路威27+10小乔丹14+11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步行者坐阵主场迎战快船。最终步行者以109-104战胜快船。

步行者奇兵28分助队胜快船 路威27+10小乔丹14+11

博格达诺维奇砍下28分

本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斩获28分5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8分6篮板2抢断1盖帽。快船方面,路威贡献27分10助攻3抢断,哈里斯贡献18分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8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得手。第48秒,特奥多西奇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第6分5秒,小乔丹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7-2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31秒,在路威的助攻下,哈雷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2分33秒,约瑟夫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9秒,哈里斯手滑丢球,被约瑟夫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步行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半场结束,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58-53。

易地再战,第50秒,博格达诺维奇喂球,特纳跳投命中。第7分1秒,特纳在路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7秒,德克尔手滑丢球,被史蒂芬森抢断。三节打完,快船以76-82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44秒,哈雷尔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第5分17秒,哈里斯妙传,特奥多西奇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秒,哈里斯手滑丢球,被奥拉迪波抢断。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步行者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路威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07-102击败快船,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哈里斯、小乔丹、小里弗斯、特奥多西奇、约翰逊

步行者:奥拉迪波、赛迪斯-杨、科里森、特纳、博格达诺维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