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或因逃税案判10年监禁 西媒:再不和解就受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 皇马球星C罗的税务案最近又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封面,此前一度传出了C罗想要与向西班牙检方和解的消息,然而此后C罗又予以否认。不过目前来看,和解似乎是C罗最好的选择。因为昨天西班牙马德里法庭又传唤了几名业内专家,他们的证词并不利于C罗。

C罗最近又饱受官司困扰

C罗的税务案已经困扰皇马球星一年多了,这让C罗非常头疼,甚至还一度产生了离开皇马的想法。许多球星在面对类似的问题时都选择了破财免灾,他的皇马队友马塞洛就是这么做的——与检方达成和解,缴纳税款认罪避免牢狱之灾。此前《阿斯报》曾经报道了C罗愿意与检方和解的消息,该媒体称C罗的律师曾向检方提出私了,并且愿意支付2500万欧元,以便让C罗避免牢狱之灾和名誉受损。不过此事后来却遭到了球员本人的否认,似乎C罗对于证明自己的清白很有信心,不想私了承认自己的罪名。

然而当地时间昨天,三名来自西班牙国际税务司的业内专家被马德里当地法庭传唤,他们就C罗税务案出庭作证。从现场传回来的消息看,他们的证词都站在了检方那一边,对于C罗非常不利。这几名业内人士在法庭上表示,C罗的税务问题是“前所未见的”,C罗被指控在2010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并利用这家公司来隐藏自己在西班牙的肖像权收入,逃税高达1470万欧元,他们认为C罗的肖像权收入应该按照个人劳动所得缴纳税款。

据塞尔电台向西班牙法务部门消息源求证,与检方达成和解应该是目前C罗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因为只要认罪交钱,C罗就不用再被场外的纠纷所困扰。同时该消息源也表示,如果C罗拒绝和解,按照目前检方所掌握的证据,C罗将会面临4项罪名的指控,如果指控成立,C罗将会面临超过10年的监禁惩罚。到底要不要与检方和解,或许这将是C罗和他的律师团队接下来一段时间最头痛的问题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