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稳!英格兰近7战仅丢1球 连续零封德国巴西荷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凭借林加德的处子球,英格兰队在客场1-0小胜荷兰,三狮军团也延续着备战世界杯的出色状态。虽然荷兰队没能杀入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但这支球队的实力和底蕴不容小觑,尤其是在主场,因此这场胜利对于英格兰来说更显珍贵。

索斯盖特在指挥比赛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机会。”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赛后表示:“我们是在客场比赛,而且控制了局势,在前60~65分钟的时间内,我们的传控球都非常合理,或许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应该打出更高的质量,不过我们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在最后有一些出色的配合。”

自从去年9月份以来,英格兰近7场比赛只丢了1个球,近5场比赛更是零丢球,尤其是最近的3场比赛,英格兰面对德国、巴西和荷兰全都保持零封。

“三后卫表现的非常出色,门将也是如此,他们能够从后防线发动进攻。”对于球队的防守体系,索斯盖特相当满意:“他们踢得非常沉着,而且也踢得非常聪明。三后卫是我们防守体系的一部分,球员个人能力也是一部分,后卫和门将都能很好的处理球,我们在比赛中制定了战术,以保持皮球的高位运行,但接下来跟意大利的比赛,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关注。”

本场比赛中,荷兰队一共6次射正球门,但橙衣军团依然没能攻破皮克福德的十指关,索斯盖特也为爱将竖起了大拇指:“他发挥的非常出色,我们都已经看到了他的贡献,他的脚下步伐非常齐整,而且能非常果断的做出决定。”

对于打入制胜球的林加德,索斯盖特更是赞不绝口:“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已经跟他在U21青年队共事过三四年的时间,今年他开始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