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队主场输球激怒德尚 怒斥球员有自满情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做客面对哥伦比亚,法国队虽然凭借吉鲁和勒马尔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他们随后却被对手连进三球,在2018年的第一场比赛,高卢军团就在主场球迷眼皮底下被对手逆转。

德尚面露苦涩

对于这场失利,法国队主帅德尚赛后表示:“我们有了很多麻烦,对手更具攻击性,而我们则不是。我们经常丢球,这也让对手进入了正确的比赛方向,这支哥伦比亚队在进攻方面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他们完全没有浪费机会。”

“有时候球队会出现自满的情绪。”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德尚相当不满:“这让我很不高兴,尤其是我在下半场比赛所看到的,我们需要拿出一些时间进行分析,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我们所要求的高水准。我们没有借口,这是一场在主场输掉的比赛,这种失利永远都不会让人高兴。”

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法国队中卫瓦拉内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我们有时候不够专注,我们的开局非常好,而且打进了两球,然后大家就过于放松了,同时球员们也出现了一些个人的失误。”

瓦拉内接着说道:“接下来我们还有比赛要努力,要继续进步。我们知道哥伦比亚是一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球队,我们也做出了反应,我们掌控了比赛的开局阶段,但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都保持这样的状态。”

法国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23点50分,届时德尚的球队将做客挑战2018年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