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易建联脚伤无大碍 广东成功复仇让新疆绝望

粤媒:易建联脚伤无大碍 广东成功复仇让新疆绝望

易建联vs新疆砍下17+6

北京时间3月24日讯 广东宏远在乌鲁木齐完成了一场“大屠杀”,最终以118:94打败新疆队,以3:1的总比分挺进四强。这也是自上赛季总决赛被横扫之后,广东宏远队在新赛季首轮对新疆完成了完美复仇。

上场比赛,广东宏远队本有希望在主场终结比赛,但在第四节末段,被布拉切砍下了13分完成了大逆转。这次来到客场作战,广东宏远再也不想让胜利从指尖溜走,因此从一开始就打出了一个19:2的完美开局,随后,广东宏远队一直将比分控制在20分左右,让卫冕冠军新疆队整场比赛陷入了绝望之中。

由于布拉切移动速度慢,再加上亚当斯手感不佳,在广东宏远队全场近乎压迫性的防守之下,新疆队一直找不着比赛节奏。就像前两场一样,新疆队虽然很努力,西热力江早在第三节就6犯离场,但每当新疆队缩小比分后,马上就被广东队拉大比分。新疆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一片寂静,与上赛季总决赛的喧嚣形成了鲜明对比。

广东宏远队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小外援斯隆三分球5投5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易建联贡献了17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拿下了最高的30分,而上场比赛获胜的英雄布拉切只有9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一次抢篮板落地后,右脚踝踩在俞长栋的脚上扭了一下脚踝,幸无大碍。

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75:72打败北京首钢队,从而以3:1挺进四强,这样,四强之中,山东、广东和辽宁都晋级,只有深圳烈豹和浙江广厦将通过3月24日本周六的一场“抢五”决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晶报记者 高志明

粤媒:易建联脚伤无大碍 广东成功复仇让新疆绝望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