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着急?里皮助手带训练冲国脚大喊 蔡慧康因生二胎已离队

广州日报南宁3月23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杯”首场比赛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中国男足以0比6不敌威尔士队。一天后,国足在遭遇惨败场地外的训练场继续正常训练。

惨败后的首训,国足球员分3批坐电瓶车抵达训练场,最先到达的是肖智、吴曦和曾诚等5名球员,而国足主帅里皮踏入球场后,一直坐在替补席座位上。前一晚球队惨败后,里皮先是在球场一个人抽烟。回到酒店后,又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继续抽烟,不说话。

国足进行恢复性训练

训练开始后,姜至鹏、吴曦、王大雷和李学鹏等球员扎堆跑圈,两名守门员曾诚和颜骏凌在训练开始前与守门员教练聊天10多分钟,教练还拥抱了首战球门6次失守的颜骏凌。

大部分球员在助教马达洛尼带领下,进行战术练习。因为球员没能领会他的意思,马达洛尼有些着急地大声喊话。相比首战赛前最后一练,球队还是少了一些笑声。而一个好消息是,防守型后腰蔡慧康首战未出场,被认为是里皮的败笔,蔡慧康已离队回家,他的二胎女儿在昨天中午出生。

球员跑圈时,场边有球迷喊着“武球王”。还有两名年轻的球迷隔着训练场的铁丝网,高举中国队的围巾,喊着加油。跑在最后的李学鹏朝向他们竖了竖拇指。两位球迷找到一个小门,虽然还是隔着铁丝网,但他们还想靠近再喊多几句,被阻止。场边一位女球迷说:“输得那么惨,还不让球迷看。”之后,那两名年轻的球迷哭了。

中国队热身赛惨败影响了第二天比赛的票房。苏亚雷斯点球破门,卡瓦尼凌空爆射,“中国杯”第二场比赛乌拉圭队以2比0击败捷克队,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是22537人。即使有两名乌拉圭巨星压阵,入场人数还是骤减。前一天国足不敌威尔士队的比赛是36573人,而去年“中国杯”的场均观众人数是34581人。

3月26日下午,中国队将与捷克队进行三、四名决赛。那场比赛会有多少人进场?这个问题,就像里皮将在那场比赛弃用哪些首战状态不行的球员的问题一样,0比6惨败的余波不会那么快消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