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对阵强敌才是真考验 德国队还能更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依靠穆勒的世界波,德国在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2场。德国主教练勒夫指出,“我们今晚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我们为什么要和西班牙、巴西踢比赛的原因”。

勒夫在场边指挥

分析比赛时,勒夫指出,“我认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你们都看到了,两支球队都踢得很好,都在向对手施压,进攻速度都很好,而且都在高位逼抢。尽管受到了对手的逼抢,但两支球队都努力从后场出球。”

勒夫还强调,“我们今晚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我们为什么要和西班牙、巴西踢比赛的原因。当你面对最出色的球队时,你才能衡量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我们仍然希望有所提高,我认为两支球队都还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认为球迷们会感到满意。”

此役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的特尔施特根表示,“我们踢了70、80分钟的好球。在下半场,两支球队因为有些疲劳而遇到了麻烦,但上半场却非常精彩。在丢球之后,我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并且从后场开始努力控球。1比1的比分是对比赛过程的公平反映。”

此役打入世界波的穆勒表示,“我们一直期待着面对像西班牙这样的球队。我们努力给对手制造麻烦,但对手还是会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这两支球队战术很相似,都喜欢控球。我们并没有完全展示出我们的实力,在上半场中断,我们控球时间更长,这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比赛或许可以以2比2或者3比3的比分结束。很显然,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但我们希望踢得更好。”

克罗斯表示,“西班牙在前20分钟踢得更好,理应取得领先。但之后,我们逐渐站稳了脚跟、占据了主动。总之,这是一个公平的比分。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很稳定。”胡梅尔斯也表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希望主动去进攻,但西班牙一开始踢得非常出色,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是,我们保持冷静,重新开始展示出自己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