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地兜出诡异弧线!萨拉赫轻描淡写复制雷科巴逆天神迹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加盟利物浦首个赛季至今,萨拉赫已经接过了罗比-福勒、托雷斯以及苏亚雷斯的衣钵,成为利物浦锋线的最大依仗。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情况下,他已在各项赛事攻入恐怖的36球,而且,魔幻版的左脚已经攻入23个进球创造英超纪录。

萨拉赫为巴黎首开纪录

除了在俱乐部层面难以阻挡之外,萨拉赫在埃及国家队的发挥也举足轻重。埃及能时隔28年再度杀进世界杯决赛圈,靠的就是萨拉赫在对阵刚果比赛中的梅开二度以及读秒绝杀。

在世界杯渐近的情况下,埃及需要在不断与强敌的热身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进攻核心萨拉赫的发挥异常关键。今天凌晨,在对阵强敌葡萄牙的比赛中埃及虽然被对手逆转,但萨拉赫的发挥却值得赞扬:他在下半场比赛攻入了一脚看似轻描淡写但仔细观看却异常恐怖诡异的世界波。

当时,埃及队将球分到左侧,占据禁区前高位的萨拉赫在接到队友横传之后原地摆腿打出一记刁钻远射,连贯的射门动作十分潇洒。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萨拉赫的这脚远射却十分的恐怖与诡异。他金左脚兜出的远射有着诡异的飞行轨迹,皮球看似要偏离球门,但却发生强烈的偏转直接绕开葡萄牙门将本托的手臂钻入死角。

看似轻描淡写但却诡异无比的进球,让人很容易想起乌拉圭球星雷科巴在意甲对阵博洛尼亚比赛中的那个反物理学定位球得分!雷科巴与萨拉赫的进球都带有强烈的弧线,而且都在皮球即将飞出底线时忽然飞入球门死角。

出色的爆发力以及灵巧地过人,这些都是萨拉赫的重要标签。但是,这些颇具爆点的个人作业能力却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萨拉赫的精妙射术,而这个反物理学远离的诡异远射,势必会成为萨拉赫精妙射术的代表作。

作为世界杯赛场上的“新军”,埃及要想从东道主俄罗斯、南美劲旅乌拉圭以及亚洲球队沙特的围剿中突围,萨拉赫的发挥最为关键。看到在俱乐部与国家队都展现出强劲发挥的萨拉赫,埃及球迷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在这个夏天,埃及队会有作为。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