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力再现!伊涅斯塔征服德国 五万人为他欢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对德国一战,罗德里戈打入了西班牙唯一进球,但风头却被送出助攻的伊涅斯塔抢走。在思捷竞技球场,5万名球迷集体高呼“伊涅斯塔”,以此来致敬这位不世出的绿茵魔术师。

伊涅斯塔再现大师级表现

面对德国,伊涅斯塔第一次触球就引发了球迷的惊叹声,而在仅仅3分钟之后,小白就再一次展示出自己的魔力。接到传球之后,巴萨中场第一时间右脚直塞,罗德里戈得以反越位低射破门,这是一次教科书般的直塞,也是一次手术刀般的直塞。这是伊涅斯塔在国家队送出的第25次助攻,成为继哈维、法布雷加斯、席尔瓦之后第4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西班牙球员。

当罗德里戈与伊涅斯塔一起庆祝的时候,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却转过身去念念有词。显然,在巴萨,他已经习惯了小白这样的表现,但这一次,他也被伊涅斯塔惩罚了。这记美妙的助攻再次让小白征服了媒体和球迷,在伊涅斯塔送出助攻之后,思捷竞技球场的球迷们集体发出了惊叹声,而随队远征的西班牙球迷则集体高呼“伊涅斯塔、伊涅斯塔”。

《世界体育报》指出,34岁的伊涅斯塔就像是一瓶老酒,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更加醇厚。每次进入球场,伊涅斯塔都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尽管他是年龄最大的球员,但也是最有天赋、实力最出众的球员。即使是德国人,也不得不屈服于伊涅斯塔的魔力。

巴萨中场送出的这记直塞球,让西班牙此役第一次射门就破门。洛佩特吉出人意料的让罗德里戈首发出场,而瓦伦西亚前锋也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3次为西班牙首发,罗德里戈打入2球,效率已经足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罗德里戈唯一一次射门。

此球还颇具历史价值,西班牙此前5次客场对阵世界杯冠军均未取胜,分别是1942年负于意大利,1958年负于西德,1967年、1968年两度负于英格兰以及1976年负于西德。不仅如此,西班牙在这5场比赛中丢掉11球,而且一球不进。因此,罗德里戈的这个进球就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史上客场对阵世界杯冠军时的首个进球。

从赛季开始之后,伊涅斯塔的去向就成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随着在巴萨、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场场出色表现,西班牙人也在不断呼吁小白留下来。显然,不论是巴萨还是西班牙国家队都需要这样一个神奇的魔术师,一个独一无二的小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