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葡萄牙2-1埃及 萨拉赫破门C罗补时2球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葡萄牙在瑞士苏黎世2-1逆转埃及,萨拉赫破门,C罗补时阶段连进2球读秒逆转!【

比赛亮点

  1. 热血!葡萄牙绝地逆转埃及:这场比赛埃及队凭借萨拉赫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没想到比赛真正的高潮在补时阶段,C罗两次头球破门完成逆转!
  2. C罗PK萨拉赫完胜:这场比赛一大焦点是C罗和萨拉赫两大超级射手之间的对决。萨拉赫一度帮助埃及取得领先,但C罗最后时刻打进2球主宰比赛。

精彩回顾第1分钟,格雷罗传球,C罗禁区左侧的左脚劲射将球打高。第10分钟,哈梅德传球,萨拉赫右路内切禁区左脚搓远角打高。第11分钟,塞德里克传中,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做球,若奥-马里奥外围右脚劲射差之毫厘!第20分钟,格雷罗传中,伯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左脚攻门被挡。第24分钟,葡萄牙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穆蒂尼奥一拨,C罗点球点附近劲射被封出。第31分钟,C罗传球,内维斯外围右脚大力劲射将球打高。第36分钟,C罗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葡萄牙战术角球右路传中,前点头球一蹭,罗兰多门前头球接力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56分钟,萨拉赫分球,赛义德左路急停回敲,萨拉赫弧顶处顺势左脚劲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0-1!

第64分钟,伯纳多-席尔瓦传球,C罗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格雷罗外围左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72分钟,热尔松-马丁斯传中,夸雷斯马禁区右侧的攻门被化解。第81分钟,格雷罗角球传中,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攻门偏出。第92分钟,夸雷斯马高球传中,赫加齐冒顶,C罗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95分钟,夸雷斯马右侧任意球传中,C罗抢点头球破门,裁判先吹越位在先,后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改判有效,2-1!C罗梅开二度读秒绝杀!

数据统计

葡萄牙此役获胜欲望更强,尤其是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更是完全压制对手,数据来看,葡萄牙射门18比5,射正6比3,控球率59%,角球7比0,各项数据都占据上风。

赛后声音

费尔南多-桑托斯:“我们不喜欢在热身赛上输球,葡萄牙今天上半场踢的不错,下半场我们做的不太好,但球员们的态度是积极的,最后10分钟我们完全掌控比赛并打进2球拿到胜利。”

出场阵容葡萄牙(433):门将:22-贝托后卫:21-塞德里克、2-布鲁诺-阿尔维斯、3-罗兰多、5-格雷罗中场:8-穆蒂尼奥(20-夸雷斯马61')、10-若奥-马里奥(15-安德烈-戈麦斯61')、13-内维斯(2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6')前锋:11-伯纳多-席尔瓦、9-安德烈-席尔瓦(17-格德斯76')、7-C罗埃及(433):门将:23-埃尔谢纳维后卫:7-法斯、2-加布尔、6-赫加齐、13-阿布德尔沙菲中场:17-埃尔内尼、8-哈梅德(25-哈斯奥尔87')、19-赛义德(22-瓦尔达66')前锋:10-萨拉赫(18-施卡巴拉79')、9-科卡(15-莫赫森62')、21-特雷泽盖(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