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巴莫特或缺席未来两战 德帅:下周开始轮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可能缺席火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将在下周开始定期轮休球员。

火箭下周开始轮休

火箭下周开始轮休

本周日和下周一,火箭将先后在主场迎战鹈鹕和老鹰,可是在这两场比赛当中,他们可能没有保罗和巴莫特。目前这两人的状态,是出战与鹈鹕的比赛存在疑问。“我们会看看的,”在谈到保罗何时出战时,德安东尼这样说道。“下周一或下周三(主场对阵公牛),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结果。”

在昨天加时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巴莫特因为左膝盖酸痛提前退赛,他在3月19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受的伤恶化了。“我们只是想确保他没事,但是可能是下周一或下周三。”德安东尼说,“我们只是想确保他这一次有足够的休息,希望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从明天与鹈鹕的比赛开始,火箭进入了本赛季最后10场常规赛的征程。3月18日火箭曾在客场以107-101击败鹈鹕收获四连胜,如今他们这波连胜已经扩大到七场,尽管他们这波连胜没有让任何球员感到惊奇。“当我们谈论我们真的没有关心连胜的时候,人们认为我们是在开玩笑,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关心。”PJ-塔克说,“我们只是为了赢得每一场比赛而努力。”

为了把这种成功延续到五月,德安东尼表示他预计将在下周开始定期轮休球员,尽管他预计轮休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节奏。“我们显然很清楚每名球员在这个阶段的状况,但是我们有时间。”德安东尼说,“他们会得到休息的。”

可以说在过去的五个月里,火箭球员的表现已经非常了不起了。“整个赛季都是这样,”塔克说,“确保我们得到休息,确保每个人都拥有充沛的体力,确保每个人随时都做好准备,特别是现在即将进入季后赛了。”

保罗补充说道:“就是这样,我们正在为延长赛季而努力,我们一整年都在这样说。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健康地、正确地进入季后赛。”

火箭和勇士已经锁定各自分区的冠军,目前火箭以58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领先第二勇士4.5个胜场,很有希望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但是保罗表示,他们更关心的是保持健康,而不是积分榜上的优势。“我不认为这比球队的阵容深度更重要,”保罗说,“这从来都不是容易的,因为我们剩余的对手中有很多都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斗,我们很明显已经锁定了前两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巴莫特或缺席未来两战 德帅:下周开始轮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