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字母哥缺战公牛 韦德战雷霆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虽然本赛季的常规赛所剩不多了,但是联盟中依然有很多伤病。阿德托昆博因为脚踝扭伤,将缺席今天客场与公牛的比赛;韦德参加了投篮训练,他有望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中复出。以下是今日伤情汇总——

伤病汇总:字母哥缺战公牛 韦德战雷霆或复出

字母哥缺战公牛

据ESPN撰稿人Nick Friedell报道,由于治疗右脚踝伤势,阿德托昆博没有随队出征芝加哥,他将缺席今天客场与公牛的比赛。雄鹿临时主教练乔伊-普朗蒂表示,阿德托昆博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是他不担心阿德托昆博会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他今天不会出战,”普朗蒂说,“我们将会评估他的恢复情况。”

目前雄鹿以37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落后第七热火1.5个胜场、领先第九活塞5.5个胜场。雄鹿中锋约翰-亨森知道阿德托昆博不能出战,将会给他们带来很多变化,比如贾巴里-帕克有望顶替阿德托昆博担任首发。“我们的比赛,很多都是跟阿德托昆博有关的。”亨森说,“很多东西都是他的进攻和防守带来的结果,所以我们在球的转移上必须做得更好。但是帕克,他是同样类型的动态球员,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但是缺少一位全明星球员,这总是很艰难的。”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期间雄鹿取得2胜2负的战绩。在本赛季为雄鹿所打的67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在场均3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7.3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5次抢断和1.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2%、三分球命中率为29.5%,其中得分、篮板和两项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小韦少战黄蜂复出

据独行侠官网报道,独行侠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明天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复出。史密斯是在3月18日与篮网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的,他因此缺席了过去两场与鹈鹕和爵士的比赛。作为2017年的9号秀,史密斯本赛季为独行侠打了6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分、3.8个篮板、4.9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9%、三分球命中率为30.5%。

韦德有望复出战雷霆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韦德参加了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闪电侠有望在今天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中复出。韦德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过去五场比赛,本赛季他为热火打了12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3.7分、3.8个篮板和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球命中率为22.2%。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汇总:字母哥缺战公牛 韦德战雷霆或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