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会去看骑士球迷的广告牌 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ESPN报道,今天詹姆斯谈到了骑士球迷买广告牌劝自己留在骑士,他表示他会去看广告牌,他知道没有一个地方像家乡阿克伦,但是他一生都是先做最重要的事情,然后再考虑未来。

詹皇:会去看骑士球迷的广告牌 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在76人和湖人等队球迷买广告牌招募詹姆斯之后,一位来自詹姆斯家乡阿克伦的骑士球迷,也不甘落后买下两块广告牌劝说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留在骑士,这位骑士球迷在广告牌上写着:“勒布朗,没有哪个地方会比家乡更好#这是你的家。”

“这并不是说我忽视它(休赛期的决定),”詹姆斯说,“我是说,我明白,但是我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我总是把最重要的事情摆在前面,我几乎了解所有一切。我还没有看到那个广告牌,但是我会去看的。我明白,我听到了几乎所有的东西,但是我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我知道什么让我专注,我知道我手头的工作是什么,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做事原则。我一生都是这样。”

很显然,詹姆斯现在专注的事情,是如何带领骑士打出好的表现,以及带领骑士去冲击总冠军。“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结束本赛季,然后再看看赛季后会发生什么。”詹姆斯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总是先处理当前最重要的事情,然后再考虑未来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买广告牌的这位骑士球迷名叫埃里森-麦金泰尔-巴拉尼克,他是一位房产经纪人。无论是76人还是湖人球迷,他们都是招募詹姆斯加盟他们喜爱的球队;而巴拉尼克的用意,则是劝说詹姆斯留在骑士。而詹姆斯对于这些球迷的招募的态度是一样的——受宠若惊。

“我还没有看到(巴拉尼克的广告牌),”詹姆斯说,“但是,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那样,这是非常讨人喜欢的。这是,我不知道,这是非常令人谦恭的。我了解我的家乡,所以,我知道没有一个地方能像阿克伦,这是肯定的。我只是拥有了我在这个城市所做的一切,很明显,我只是整个城市的一部分……这真的是非常讨人喜欢。”

詹姆斯感激这些球迷的招募,但是他重申了自己的立场——现在骑士在备战季后赛,不是谈论今年夏天决定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合适时机,”詹姆斯说,“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现在的关注焦点是我们如何继续提高,并推动我们处在争夺总冠军的正确位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会去看骑士球迷的广告牌 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