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称手肘已无疼痛感 渴望更多比赛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即将迎来自己在本次迈阿密大师赛中的首秀,3月23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手肘已经没有疼痛感,接下里他的目标就是希望通过更多的比赛找回状态。

德约科维奇从上个赛季开始就一直受到肘部伤势的困扰,温网之后就长时间休赛,不过他并没有进行手术,进入新赛季之后,德约科维奇在澳网的比赛中不敌韩国少年郑泫,这也促使他最终做出了接受手术的决定两周前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德约科维奇出人意料的重返赛场,但是在首场比赛中就不敌实力平平的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让人怀疑这位塞尔维亚天王是否真的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不过23日小德表示自己的手肘已经完全没有疼痛感: “过去两天,我在训练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疼痛。这种感觉很奇妙,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受了。这大概是我这几年来第一次能够完全专注在击球上,而不是去担心自己会不会再被伤痛困扰。”

小德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找回状态:“过去几年时间中我在网球场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对此我很感恩,不过现在我得面对此前从未遇到的考验,我得坦然去面对这一切并找到解决办法,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尽可能多的去参加比赛,找到自己最好的击球感觉。”

德约科维奇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TOP10,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为此感到担心:“我已经很多没有系统的打比赛,因此排名出现下滑也是自然的事情,对此我并不关心,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让自己保持健康,并努力找回赢球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小德接下来的保分压力并不重,只要他顺利重返赛场,重返TOP10不会有任何问题。

在迈阿密大师赛的首场比赛中,小德将迎战法国选手佩雷,他对于这场比赛显得十分期待:“我在这项赛事中一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年我希望在这里继续取得不错的成绩。”(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