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支招队中季后赛菜鸟:先上个篮会让你平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骑士队中有一些年轻球员还没有打过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对于这些季后赛菜鸟来说,首次征战季后赛应力争先上个篮,因为那让你稍微平静下来。

詹皇支招队中季后赛菜鸟:先上个篮会让你平静

昨天活塞在客场以96-100负于火箭,骑士坐收渔利。活塞排名东部第九战绩下降到32胜40负,与排名第三的骑士(42胜29负)相差10.5个胜场,两队最终战绩可能同为42胜40负,但骑士在本赛季与活塞的4次交锋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所以即使两队最终战绩相同,骑士也能凭借相互交锋战绩更好的优势排在前面。这样一来,骑士就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骑士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的目标不仅是打进季后赛,因为他们志在冲击总冠军。

不可否认的是,骑士拥有詹姆斯,他们就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可是,骑士不可能依靠詹姆斯一个人去冲击总冠军,他们需要其他球员给予詹姆斯大力的帮助。然而现在的问题是,骑士队内多名球员都没有征战过季后赛,比如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和两位新秀安特-日日奇、切迪-奥斯曼,而且这四名球员还是骑士的轮换球员。

对于这四名季后赛菜鸟来说,他们只能在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中,去体验类似季后赛的那种比赛氛围。但是在詹姆斯看来,没有什么氛围是可以供他们体验的。

“经验是人生中最好的老师,”詹姆斯说,“‘力争得到一个上篮’,这就是我对那些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们所说的。‘力争先上个篮,那会使你平静下来一点点,而不是命中跳投。’我回到这里的第一年,我们轮换阵容前8人中有4人没有打过季后赛,凯里-欧文、马修-德拉维多瓦、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凯文-乐福,一切都只是活在当下,那些家伙确实做到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支招队中季后赛菜鸟:先上个篮会让你平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