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多特蒙德试训格策陪同 40名工作人员保障其安全

新华社柏林3月23日电 “飞人”博尔特退役之后,正式开始尝试新职业——踢足球。23日,他来到多特蒙德俱乐部,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试训。

31岁的博尔特非常看重这次试训。若结果不错,他将严肃考虑转为职业球员,并将把自己运作到曼联踢球。他透露,他早就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打过招呼,让他给留一个队内位置。此前,他还接触过功成身退的福格森,请他从中牵线搭桥。

博尔特到达多特蒙德训练基地后,由格策陪同参观基地,并在更衣室内的一块展示板上为他讲解球队训练计划。

23日,多特蒙德训练基地对外开放,允许记者和球迷前来观看博尔特训练。多特蒙德俱乐部将出动至少40名工作人员保障博尔特的人身安全。

多特蒙德主教练斯托格尔将为博尔特制订一份训练计划。这份计划唯一特别的地方是不用测试博尔特的速度。

“他只是来我们这里训练,看看自己的水平如何。我们会给他制订一份正常的训练计划,包括热身、射门和其他内容。我没看过他踢球,但有一点我敢确定:他的速度不会太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