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右脚踝扭伤 将缺席球队客场背靠背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一战扭伤脚踝的森林狼球星德里克-罗斯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将缺席球队接下来两场客场背靠背。

罗斯将缺席接下来两场背靠背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消息,罗斯由于右脚踝扭伤,没有随队征战客场,将缺席球队明天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以及后天客场背靠背挑战76人的比赛。

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森林狼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罗斯替补出战并有着不错的发挥,他联手克劳福德带领球队替补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让球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他仅出战6分30秒就6投4中砍下9分,但由于扭伤了右脚踝,下半场他没有再出场,提前退出了比赛。

罗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骑士交易到爵士,随后被爵士裁掉,他一度无法找到合适落脚的球队,直到和森林狼完成了签约,这里有他的恩师锡伯杜,还有前公牛队友巴特勒和吉布森,这让他得以更快的融入球队,成为球队替补席中的重要一员。

不过这次受伤再次让他遭遇打击,每次即将迎来绽放,伤病总会向他侵袭。他目前为森林狼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11.6分钟,得到6.6分1.6助攻。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