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太阳vs骑士 詹皇带队欲取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上7点30分,骑士将坐镇主场对阵太阳,太阳目前和灰熊并列联盟垫底,早已提前告别季后赛,本场客场对阵骑士,赢球希望较小,他们会继续锻炼队伍。骑士虽伤病不断,但近期状态不错,有望主场延续连胜的脚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太阳vs骑士 詹皇带队欲取4连胜

太阳客场挑战骑士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顺利拿下4连胜

太阳上一场比赛主场负于活塞,目前正遭遇9连败,并且过去26场输了24场,哪怕是19连败并且刚刚创下联盟近20年最大分差输球纪录的灰熊,战绩也只和太阳同为19胜53负,一起排在联盟垫底位置。太阳早已提前告别季后赛,他们主要是锻炼新人以及瞄准选秀状元签。

骑士近期状态不错,目前42胜29负排名东部第三,由于排名第九的活塞输球,骑士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他们与活塞之间的胜场差已达10.5场,哪怕剩余比赛骑士全败的同时活塞全胜,骑士依然排在前面,这让骑士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也是本赛季第五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

伤病让骑士很难以完整阵容出战,球队主帅也因病缺阵,不过球队在代理主帅拉里-德鲁的带领下克服了困难,目前正处在3连胜之中,特别是上一场战胜了东部排名首位的猛龙,让大家再次对骑士的季后赛前景充满期待。他们正在逐渐找回感觉,“有时一场比赛会改变球队的面貌,”代理主帅德鲁在球队战胜猛龙后说,“这场比赛让我有这样的感觉,球队会全力备战季后赛。”

骑士的伤员们正在逐渐归队,乐福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展现了不错的状态,给球队带来了极大帮助,詹姆斯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同时汤普森、胡德以及小南斯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骑士在赛季末走上了正轨。

球星对决:布克vs詹姆斯

布克之前因为右手扭伤处于休战状态,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复出,“我想上场比赛,”布克说,“我感觉已经没有问题了,我希望前往克里夫兰,挑战詹姆斯的球队,这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不过球队对他的伤病一直很谨慎,毕竟球队没有战绩压力,主将布克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只要他伤势痊愈,就可以出战,”球队主教练特里亚诺说,“但一定要更加稳妥,避免出现伤病反复。”

詹姆斯依然是骑士的定海神针,只要有他在,球队就有竞争力,在上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他打了39分钟,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3中1,罚球14中12,砍下35分7篮板17助攻1抢断,且没有一次失误,成为官方在1977-78赛季开始统计失误以来,第一位拿到至少35分和15次助攻且0失误的球员,同时也是自1983-84赛季以来,拿到17次助攻且0失误最老的球员。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詹姆斯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如不是球队战绩不如火箭,他完全可以和哈登竞争本赛季的MVP。

近期交锋:骑士取得全胜

双方近两个赛季已交锋3次,骑士取得全胜。上赛季双方交手两次,2017年1月9日,骑士客场120-116险胜太阳;2017年1月20日,骑士主场118-103再胜太阳。本赛季双方交锋一次,2018年3月14日,骑士客场129-107大胜太阳。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小佩顿、布克、杰克逊、本德尔、莱恩

骑士:希尔、卡尔德隆、杰夫-格林、詹姆斯、乐福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