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尼克斯 双状元期待再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点30,森林狼将在客场和尼克斯交手。森林狼现在对于胜利无比渴望,想要获得更好的季后赛排名,而尼克斯则早已经无缘季后赛。这样心态的两支球队交手,恐怕不太会出现悬念。腾讯体育将于3月24日上午7点30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尼克斯 双状元期待再爆发

尼克斯主场迎战森林狼

【焦点球星:森林狼双子星闪耀】

在上一场森林狼击败快船的比赛中,维金斯和唐斯表现出色,他们两个人联手拿到57分,投篮35中19。在吉米-巴特勒缺阵的情况下,维金斯和唐斯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他们不仅仅能够打出漂亮的个人数据,同时也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明天面对弱旅尼克斯,森林狼不会让胜利旁落,而维金斯和唐斯的表现,则是森林狼获胜的关键。

【比赛看点:森林狼渴望胜利】

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以123比109击败快船,这是他们自从一月份后期以来得分最高的一场胜利。由于全明星后卫吉米-巴特勒无法上场,森林狼虽然有两位状元秀维金斯和唐斯坐镇,在进攻上面也显得相当无力。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唐斯和维金斯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锡伯杜的赞许。

森林狼的主教练锡伯杜对记者表示:“他们打的很好,你会看到他们带领球队获胜,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也许你会看到他们有些时候打出很漂亮的个人数据,但是这样无私的进攻,防守,打出顽强的进攻,为球队获胜而发挥,这才是篮球的真谛。”

41胜31负的森林狼在击败快船之后,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而26胜46负的尼克斯上一场比赛输给热火,此前的两连胜就此结束。

森林狼有着自己的状元秀双子星,但是尼克斯在波尔津吉斯受伤后,一直在寻找能够拯救球队的人。在此前的两连胜中,小哈达威站了出来,两场比赛他一共拿到47分。但是在上一场输给热火的比赛中,小哈达威仅仅拿到12分,投篮只有15中5。虽然坎特和迈克尔-比斯利分别拿到23分和22分,但是仍于事无补。

对于森林狼来说,最近的比赛非常重要。他们仅仅领先西部第九名掘金两个胜场差,但是他们落后西部第三开拓者也只有3.5个胜场差。事实上,除了遥遥领先的勇士和火箭之外,西部第三和第十的差距只有六个胜场差。所以在剩下的常规赛中,每一场比赛对森林狼都至关重要。

【双方预计首发】

明尼苏达森林狼:吉布森,别利察,维金斯,唐斯,蒂格

纽约尼克斯:迈克尔-比斯利,小哈达威,坎特,穆迪埃,考特尼-李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