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勇士 库里复出大战施罗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即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史蒂芬-库里即将复出,他与施罗德之间的较量也成为比赛关注的焦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勇士 库里复出大战施罗德

老鹰客场挑战勇士

两队近况:

此前勇士一直都在超级巨星的轮休当中度过,不过这次面对联盟战绩最差的老鹰时,史蒂芬-库里有望在这场比赛当中复出。库里此前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6场比赛,迎来当家球星的勇士,总算摆脱了没有主要得分点的尴尬。

当然,尽管这次的比赛当中可以看到库里归来,但是杜兰特依然会继续休战,同时可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也都会继续缺阵。在这6场没有库里的比赛当中,勇士只取得2胜6负的战绩,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们已经慢慢脱离了与火箭竞争西部榜首的行列。

“不管发生了什么,从整体层面来说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因为我们的伤病相对较小。”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道。“我们都充满了憧憬,并且自信在重要时刻来临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能伤愈归来。”

老鹰如今以21胜51负的战绩位居东部倒数第一,他们过去的15场比赛里就输掉了12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支球队就是要冲着摆烂而去。在此前对阵爵士的比赛里,老鹰以94-99爆冷胜出,终结了爵士此前的九连胜势头,而施罗德的41分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

焦点对决:库里对阵施罗德

库里的复出归来,就意味着这一场比赛当中将会上演库里vs施罗德的经典控卫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老鹰对阵爵士的比赛当中,施罗德砍下自己生涯最高的41分。届时与库里的碰头,是否会再度演绎控卫之间的飙分大战,也是球迷们非常关注的地方。

施罗德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9.5分、3.1个篮板、6.1个助攻和1.1个抢断的数据。在他独自一人带领老鹰征战的赛季当中,整体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同时本赛季他场均1.2记三分命中,也说明了他开始尝试拓展自己的进攻距离。然而本赛季29.5%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理想,施罗德依然还是依靠突破进攻为主。

库里本赛季场均26.3分、5.1个篮板、6.2个助攻和1.6个抢断。他的表现依然极其出色,更重要的是,本赛季的库里49.4%的投篮命中率是NBA生涯第二高,场均命中4.2记三分球也同样是职业生涯第二高的水准。他和施罗德之间的较量,将会非常耐人寻味。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老鹰:慕斯卡拉、普林斯、戴德蒙、施罗德、达米恩-李

勇士:贝尔、伊戈达拉、帕楚利亚、库里、杨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