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2小将感谢齐达内:没他栽培我们进不了国青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两名皇马小将塞瓦略斯和马尔拉尔不约而同地称赞齐达内,他们在媒体面前承认,如果没有齐达内对他们的栽培,他们就无法入选国青队。

马约拉尔上演帽子戏法后感激齐达内

市面上攻击齐达内的人太多,皇马内部对他不满的人也不少,就连他在皇马的大多数的弟子们在谈论齐达内时也往往选择一些中庸的客套话。但是今天,两名皇马小将在媒体面前大夸齐达内,他们是塞瓦略斯和马约拉尔。这两名小将共同的标签是皇马的B计划球员,两人的共同的身份是西班牙国青队球员。

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塞瓦略斯首先谈到自己在皇马的生活,他再次承认儿皇梦,追忆了加盟皇马初期他经历过难以上位带来的困惑,但内心的渴望和齐达内的帮助,让他走出了心理失落。他这样说道:“齐达内告诉我,他会用5个月时间帮助我,给我机会助我进步。”在谈到自己入选西班牙国青队的感受时,塞瓦略斯指出,如果没有在皇马取得的迅速进步,他一定不能如愿入选国青队。

塞瓦略斯感激齐达内

在3月2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U21队5-3战胜北爱尔兰U21队,来自皇马的马尔拉尔为西班牙队打进3球。在赛后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马约拉尔向齐达内表示了感谢,他说道:“我很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打进3球的感觉很棒。我能够获得入选国青队参加这场比赛的机会,归功于齐达内本赛季给予了我很多比赛机会。”

从两名小将对齐达内的赞扬中,可以看出他们非常感激齐达内。在皇马阵容中,塞瓦略斯和马约拉尔是B计划球员,齐达内对他们的栽培,同时也是为西班牙国家队培养了两颗有潜力的种子。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