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公布76人新目标:想在本赛季赢下50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乔尔-恩比德公布了76人的新目标——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赢下50场比赛,目前他们的战绩为41胜30负,他们要在本赛季剩余的11场常规赛中赢下9场,才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大帝公布76人赛季新目标

76人不断提高他们的目标。

“我们知道我们排在东部第四的位置,我们想发送一个信息,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会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而战。”在今天以119-98大胜魔术之后,恩比德这样说道。“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后,我有了一个新的目标,我想赢下50场比赛。我们必须继续为此而努力。”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恩比德仅出战20分钟就拿到17分和9个篮板,他帮助76人收获一波五连胜,并接近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今天76人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罗伯特-科温顿拿到17分,艾桑-伊利亚索瓦得到18分,达里奥-萨里奇入账10分和10个篮板,JJ-雷迪克得到12分,马克-贝里内利得到15分,本-西蒙斯则贡献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在今天这场比赛上半场最后阶段,76人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取得70-49的领先。但是下半场76人并没有松懈,他们在第三节仅让魔术得了16分,最终带着3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我认为我们第三节的表现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说,“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建立了领先,在那种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这种紧迫感,把它视为一个建立领先的机会,我们就可以让我们的大个子多休息一会儿。”

如今76人的战绩为41胜30负,他们本赛季还剩下11场常规赛,对手依次是森林狼(主场)、掘金(主场)、尼克斯(主场)、老鹰(客场)、黄蜂(客场)、篮网(主场)、活塞(客场)、骑士(主场)、小牛(主场)、老鹰(客场)和雄鹿(主场)。从这份赛程来看,76人再赢9场是有希望的,不过布朗更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现有的排名。

“今天我向队员们提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这件事情。”布朗说,“对于这段赛程,我们非常尊重。我们不会让球队已经建立的东西轻易溜走,我们现在处在这个位置,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住这个位置,我们希望能够打出好看的篮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