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兰杯八强:小将挑战朴廷桓 柯洁对手已18连胜

春兰杯八强合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第12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16强战在泰州战罢,4场中韩战中国棋手仅柯洁一人获胜,加上陈耀烨等在其他场次胜出,中国5人晋级8强。8强的另外三席为韩国棋手获得。8强战将于11月举行。

8强战对阵:

谢科(中) VS 朴廷桓(韩)

交手战绩:谢科1-3朴廷桓。2016年围甲第9轮朴廷桓胜,第三届梦百合杯半决赛朴廷桓2-1胜。谢科是中国00后棋手中的佼佼者,去年打入梦百合杯四强是他入选春兰杯阵容的重要砝码。梦百合杯半决赛首局惊艳战胜朴廷桓,但接下来两局完败。目前谢科的综合实力还不如朴廷桓,但是五名中国棋手中冲击力最强的,由他冲击目前状态正佳的朴廷桓正合适。

陈耀烨(中) VS 党毅飞(中)

交手战绩:陈耀烨3-3党毅飞。等级分排名和大赛表现都是陈耀烨绝对领先,不过党毅飞在国际赛场表现强势,夺得第21届LG杯时就曾在八强战淘汰陈耀烨。

辜梓豪(中) VS 朴永训(韩)

交手记录:辜梓豪2-1朴廷桓。三次交手均在去年,辜梓豪在三星杯和围甲获胜,LG杯预选赛落败。

柯洁(中) VS 金志锡(韩)

交手记录:柯洁2-4金志锡。柯洁胜少负多的对手很少,金志锡是其中一个。多年前就被李世石看好的金志锡,以往给人勇有余而谋不足的感觉,但近期状态非常好,有谱可查的比赛已经18连胜!(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