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来中国是最明智决定 希望巴西夺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巴萨中场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Veja的采访,他指出,当时来到广州恒大踢球是最明智的决定,保利尼奥还表示,他希望巴西可以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

保利尼奥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来到球队后,他回击了外界的质疑,证明了自己的身价。谈到当初人们对他的质疑时,保利尼奥表示,“事实上,我并不关心人们说了什么,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几乎一直都有质疑的声音。目前我29岁,未来还会有这样的声音。更加的勤奋、敬业,这会让我克服质疑和消极因素。”

保利尼奥盼助巴西队捧得大力神杯

谈到在巴萨效力的经历时,保利尼奥指出非常受益,“我每天都可以学到新的东西,在训练的时候,我可以从那些高水平的球员身上发现一些不同的东西。在同他们进行抢圈的时候,我见识到了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技术,巴萨真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过程里,梅西发挥了一定作用,对此,暴力鸟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是他希望我来的,我只知道他对我帮助很多,帮助我融入到这支球队,适应球队的技战术风格,每当我有什么问题的时候,他也总是我需要的人。在更衣室里,他也总是日复一日,他非常的简单、安静。有的时候,外界认为梅西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不认为他来自外星,他是一个很正常的人,我对他有着由衷的感恩和钦佩。”

在恒大踢球期间,保利尼奥迎来了新生,谈到是否鼓励世界顶级球员去中国踢球时,巴西球星表示,“这取决于球员的想法,当我想去的时候,我在英格兰度过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我不得不离开,这是我职业生涯里做出的最好决定。如果有球员想要咨询看法,我会问他想要什么,目标是什么。我当时希望开心,希望出场,当时我在英格兰的最后六个月没有出场比赛,我也没有想过会去中国。”

保利尼奥称来中国是最明智的决定

在说起俄罗斯世界杯时,保利尼奥表示,“我们已经知道了会遇到的困难,我们有很多的对手,我们不能犯错误,我们需要一个好的世界杯,好的比赛,并且去夺得冠军。”

谈到受伤的内马尔时,保利尼奥表示,“内马尔受伤后,我想有数百人给他发短信,看看他是如何做的。在等了几天后,我和他对话,我想知道他的精神状态如何。我想他已经知道自己该去如何做以及恢复多长时间。”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