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垫脚芬”?格里芬这是干啥 拿3双还伤3人?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今天有6场比赛。黄蜂大大大大大大胜灰熊、76人轻取魔术、湖人惜败鹈鹕;火箭加时险胜活塞、爵士力克独行侠、国王轻取老鹰。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肯巴-沃克(黄蜂):18中13,10三分,罚球10中10,4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正负值+47竟然不是球队最高的,也真是够了。沃克半场就轰下35分,黄蜂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他也凭这场成为黄蜂历史上30+次数最多的球员。凭借沃克今天的准度,NBA13个三分的单场纪录也是说破就破,但看着50多分的分差,再冷血的杀手也下不去手了……最终61分分差刷新了队史单场比赛最大分差纪录,61分分差创造了NBA历史上第五大的分差纪录(历史纪录是68分)。

朱-霍乐迪、拉简-朗多、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6分6助攻,24分10助攻3抢断和33分9篮板3抢断2封盖。这场球发展下来是3打4的路子,全场两队这7个人都砍下20+吸引了全部闪光灯。分开看三人,霍乐迪赛季篮下的命中率接近70%,这比印象中好了不是一点半点,今天的比赛他空中停车控制平衡非常上乘。朗多是赢球的关键先生,落后4分的情况下他一个三分一个突破连得5分帮鹈鹕反超。我们都知道朗多一直对小托马斯不是太感冒,今天的对位证明他的确有摇头的资本。浓眉不多说了,6天5战体力上不支持抡开了干,用最省力的顺下、空切什么的就够了。

红榜:

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黄蜂):11中5,10分12篮板5前板2助攻2封盖。魔兽因为16次技术犯规被禁赛一场,埃尔南戈麦斯得到了生涯首次首发的机会。19分钟两双,接下来克利福德教练会给他更多机会吧。

本-西蒙斯(76人):4中3,6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1封盖。因为得分不够没拿到三双的神奇球员,主要也是因为比赛早早打花了,27分钟的时间已经是全队最高了。

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16中9,23分10篮板3前板2助攻1封盖。连续第6场砍20+,上一位做到的湖人球员是科比。

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湖人):15中9,8三分,28分4篮板2助攻。8个三分平个人纪录。

布雷克-格里芬(活塞):22中9,21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本赛季个人第三次三双,不过疑似“垫脚”的动作被判了恶意犯规。这个动作也成为赛后社交媒体上的热点。

乔-英格尔斯(爵士):10中7,3三分,18分6篮板10助攻。他是海沃德离队后最受益的球员,高达44.5%的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二。

贾斯丁-杰克逊(国王):8中7,三分4中4,20分2篮板。赛季代表作,20分是个人生涯新高。

黑榜:

朗佐-鲍尔(湖人):15中2,三分12中1,6分13篮板9助攻2封盖。死活投不进,最后连续三个空位三分都打铁,眼瞧着最后4分的优势被鹈鹕撵上,赢了一宿输在天亮。鲍尔也成为湖人队史单场至少10次三分出手,但命中率最低的球员。之前的纪录是库兹马的11中1。

雷吉-杰克逊(活塞):13中2,4分3篮板。刚复出,还需要时间找节奏。(不过好像也没几场球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