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惨败后继续恢复性训练 里皮黑脸坐在旁边观看

腾讯体育3月23日南宁讯 (文/赵宇)输得有点惨,但生活还得继续。今日下午三点半,中国队继续在广西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球队训练时,里皮更多是坐在场边观看,脸上没有丝毫的笑容。

里皮场边观看训练,表情十分严肃

大比分输给威尔士队之后,中国队进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他们将在26日迎来三、四名决赛。球队下午三点半进行恢复性训练,里皮和自己的助手在训练前准时抵达球场。由于昨晚输得比较惨,所以里皮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

往常,他在场边都会和熟悉的记者微笑着挥挥手,今天虽然也挥手了,但笑容却从脸上消失了。训练开始前,他把球员们叫到一起进行了简单的布置,然后就坐在球场边的替补席上观看。整个观看过程中,他的脸上也没有任何笑容。

球队训练时,多数时间都是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指挥。比赛中出场时间少的队员进行小范围的对抗赛,踢得多的队员拉抻、慢跑恢复。

其实以前这种恢复性训练里皮也很少亲自负责,但记者们还是发现他今天的状态跟以往不一样,最起码精神状态差了许多。对于中国队而言,所有人都应该尽快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迎接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