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掘金vs奇才 争四与抢八!谁都输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点,奇才(40胜31负)将在主场对垒掘金(39胜33负),奇才正在向东部前四发起冲击,而掘金为抢八而努力,在常规赛进行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任何一场胜利都会对排名产生重要影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这场球会员专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掘金vs奇才 争四与抢八!谁都输不起

掘金客场挑战奇才

奇才近况:冲击东部前四

奇才目前排名东部第六,他们与东部第五步行者之间只有0.5个胜场差,与东部第四76人相差一个胜场。奇才有杀入东部前四的希望,但他们近期的战绩不理想,最近10场比赛输了6场。奇才的防守出了问题,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让对手投出了48.9%的命中率,这显然难以令人满意。

“我们必须认识到现在是关键时刻,”奇才后卫比尔说,“我们最近的情况是前进一步马上就后退两步,若是这种状态持续下去,我们可能会掉到第八位,现在必须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才行。”

掘金近况:抢八不容有失

奇才的目标是闯入东部前四进而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他们在保住季后赛席位方面压力不大,目前领先东部第九活塞8.5个胜场。掘金的处境更艰难,他们位列西部第九,落后西部第八爵士两个胜场。掘金本赛季常规赛仅剩下10场比赛,他们真的输不起。

掘金面对的主要困难是球队首席得分手加里-哈里斯右膝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三场比赛,恐怕无法在对奇才一战中上场。掘金正处于客场七连战阶段,对奇才这场比赛是七连客的第四场,掘金在前三场主场比赛中1胜2负,先后输给了灰熊和热火。

“如果加里参加了对灰熊和热火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可能就拿下那两场球了,”掘金主教练迈克-马龙说,“但是我们不能冒险让加里上场,这样有可能导致他的伤势加重,我们要谨慎对待他的伤病,我们知道他对于球队的未来有多么重要。”

在3月22日掘金击败公牛的比赛中,约基奇得到21分,米尔萨普贡献22分,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对于掘金的抢八前景有着重要影响。“我们连打客场,要打得有侵略性,我们要全力争胜,”约基奇说。

交锋回顾:奇才对掘金三连胜

奇才对掘金三连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10月24日,奇才客场109-104击败掘金,那场球奇才六名球员得分上双。

预计首发

掘金:约基奇、米尔萨普、巴顿、威尔森-钱德勒、穆雷

奇才:戈塔特、莫里斯、波特、比尔、萨托兰斯基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