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爵士vs马刺 阿德米切尔谁能主宰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8点30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马刺队目前取得42胜30负战绩,暂居西部第6,爵士队拿到41胜31负战绩,位列西部第8。腾讯体育将对本场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爵士vs马刺 阿德米切尔谁能主宰比赛?

爵士客场挑战马刺

比赛看点:西部最热球队上演季后赛卡位关键战

毫无疑问,马刺和爵士都是西部状态最火热的球队。依靠着连续在主场比赛的机会,马刺队近来已经豪取5连胜。虽然和开拓者、火箭超过10场比赛的连胜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已经是伤病满营的马刺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因此,可以说马刺已经在季后赛前夕将状态调整了回来。

爵士队的状态同样爆棚,尽管之前在主场爆冷不敌老鹰,但是输给老鹰的这场比赛,仅仅是爵士队过去25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而整个三月的比赛进行到现在,爵士队已经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拿到了10场比赛的胜利,竞技状态丝毫不比火箭、开拓者差。

更何况,两队此役都会打起12分的精神。看两队的战绩便可以发现,马刺虽然在排名上领先爵士两名,但是胜场差只有1场。如果在主场输掉这场比赛,两队之间的胜场差便会立刻清零。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赛程难度冠绝西部的情况下,马刺队不能轻易地输掉任何一场比赛,这种和季后赛席位竞争对手之间的正面对决,马刺更是不容有失。爵士也是一样,虽然领先掘金的优势有两个胜场,但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固,稍有不慎,就会跌出前8。因此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但是,ESPN篮球实力指数BPI却给马刺队开出了66.6%的胜率。可能的原因,是马刺队此役仍然是主场作战,而此役却是爵士队连续三个客场比赛的第二场,和马刺交手完,爵士队还将和勇士展开较量。介于爵士本赛季在客场的胜率不足50%,ESPN如此看好马刺,也是情有可原。

球星对决:阿尔德里奇vs米切尔

清除了伤病后,阿德近来已经将马刺队的进攻大旗扛在了自己的肩上。过去8场比赛中,阿德场均轰下24.5分和9.6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而过去三场比赛中,阿德的场均的得分更是上升到了33分,且命中率逼近60%。正是因为有阿德的好状态,马刺队才能拿到赛季最长的5连胜。

而多诺万-米切尔,不仅是早已被爵士队确立为后场核心,也在和本-西蒙斯的年度最佳新秀的争夺战中紧追不舍。连续第四场比赛拿到超过20分的得分后,米切尔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20分。在卢比奥归来后,米切尔进一步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所以尽管本-西蒙斯在东部的表现同样出色且稳定,但米切尔持续的高光表现,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阿德此役不会轻松,有戈贝尔把守的爵士内线固若金汤,费沃斯等人在低位的力量,也会让阿德打得比较艰难。米切尔更是如此,马刺队的后场防守质量众人皆知,多位老辣的后场防守专家都在等着给米切尔上课。马刺和爵士作为全联盟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此役如果联手献上一场防守大战,各位球迷也千万不要觉得无趣。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马刺:穆雷、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