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雄鹿vs公牛字母哥休战雄鹿兵临风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密尔沃基雄鹿将客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字母哥休战,米德尔顿是否可以率队击败公牛终止两连败?已经无欲无求的公牛又能否在主场给雄鹿制造一些威胁?腾讯体育3月24日0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雄鹿vs公牛字母哥休战雄鹿兵临风城

公牛主场迎战雄鹿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37胜34负的雄鹿排名东部第八名,上场比赛120-127主场不敌洛杉矶快船,遭遇两连败。

24胜47负的芝加哥公牛排名东部第十二名,上场比赛102-135主场不敌丹佛掘金,遭遇三连败。

比赛前瞻:字母哥休战 公牛多主力缺阵

东部排名第八的密尔沃基雄鹿明日将迎战已经无欲无求的芝加哥公牛,公牛剩下几场比赛将会以锻炼新人为主,而雄鹿明日也不会派出全部主力,核心球员阿德托昆博由于在周四输给快船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很有可能明天会休战。

虽然本赛季雄鹿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球队战绩是2胜2负,不过面对公牛他们还是有很大胜算。

“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雄鹿中锋亨森说道,“上赛季我们就长时间缺少队内的主力球员米德尔顿和帕克,这一次在缺少绝对核心阿德托昆博的情况下,我们要再次找到解决方案。我们打出正确的篮球,希望能多传球,多分享球,帕克可以填补字母哥的缺席,我们应该还是很强的一支球队。”

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雄鹿队首先要提升的就是全队的防守,最近七场比赛雄鹿输了四场,这七场比赛场场让对手得分破百,场均失分达到117分。

在雄鹿季后赛席位还不稳固的情况下,米德尔顿认为球队不能松懈,尤其在防守端的确还要下苦功夫。

“我们太轻易让对手得分了,”米德尔顿说道,“我们没有连贯性,老是让对手获得很多空位三分以及轻松上篮的机会。”

而本赛季公牛已经无欲无求,加上马尔卡宁因为背部痉挛缺阵,扎克-拉文旧伤复发至少休战到下周,甚至赛季已经提前报销。因此公牛只能希望一批年轻球员打完常规赛接下来的比赛,尽管多名主力休战,公牛还是对年轻球员有一定的要求。

“我们损失了几名主力,还是球队关键的三人,希望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填补他们的空缺,在场上继续拼搏,”波蒂斯说道,“和骑士一战,在没有几名主力的情况下我们其实打得也很好,我们的确很年轻,但是到了场上我们依然要相互依靠,彼此团结,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每个回合都要去力争。”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三次,公牛2胜1负稍占上风,明天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在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战中雄鹿110-96客场击败公牛,字母哥砍下27分9篮板8助攻,米德尔顿20分,公牛的瓦伦丁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马尔卡宁17分10篮板。

核心球员比较:米德尔顿一枝独秀

由于公牛早早无缘季后赛,多名主力又伤停,球队接下来也会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要目的,因此球场上几乎无人可以和阿德托昆博匹敌,不过本场比赛字母哥也会因伤缺阵,两支球队唯一还有点星味就是米德尔顿了,本赛季米德尔顿场均得到20.2分5.2篮板4次助攻,是字母哥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明天就看米德尔顿如何在风城发挥了。

球队数据比较

雄鹿:场均得分105.8(第16)、场均篮板39.5(第30)、场均助攻22.8(第15)、场均抢断8.7(第4)、场均盖帽5.4(第5)

公牛:场均得分103.5(第23)、场均篮板44.6(第8)、场均助攻23.6(第9)、场均抢断7.5(第21)、场均盖帽3.7(第30)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布莱德索、帕克、亨森、特里

公牛:费利西奥、佩恩、瓦伦丁、吉普泽、霍勒迪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