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利拉德单骑闯绿军

北京时间3月24日,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接凯尔特人的挑战,刚刚被火箭结束连胜的他们,能撕破绿军的铁桶阵,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么?明天上午10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利拉德单骑闯绿军

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开拓者

双方近况:

在周三主场111-115负于火箭之前,开拓者是全联盟状态最火热的球队,连续13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排名冲上西部第三。

对火箭一战,开拓者其实也发挥得相当出色。虽然达米安-利拉德被锁死,但其他球员把握住了机会,均有出色发挥,尤其是前锋阿米努,更是三分球8投6中,射下22分。中锋努尔基奇面对卡佩拉,也拿到21分11个篮板4次封盖的华丽数据。如果不是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哈登的神级表现,结果怎样还很难预料。

在开拓者输给火箭的同一天,凯尔特人在最后24秒还落后6分的情况下完成不可思议大逆转,100-99击败了来势汹汹的雷霆。虽然赛后的裁判报告显示,在马库斯-莫里斯完成三分绝杀之前,绿军先后两次违例被漏判,但他们的坚韧仍然令人动容。

凯尔特人目前伤兵满营,欧文、斯马特、泰斯短期内都难以回归,杰伦-布朗虽然已经恢复投篮训练,但也将复出日期定在了下周一。因此,明天的比赛,他们还是得倚重霍福德、塔图姆以及罗齐尔的力量。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曾在2月5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在北岸花园球馆,凭借霍福德最后时刻的翻身跳投,凯尔特人97-96一分险胜。

那场比赛,绿军几乎采用的是和目前完全一样的阵容,只是阵中多了个布朗。霍福德不仅完成了绝杀,还贡献22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塔图姆也贡献了17分和5次助攻。

利拉德那场比赛在对方重点盯防之下,19投6中,只得到21分,但送出6个篮板和9次助攻。

预测首发:

凯尔特人:罗齐尔、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贝恩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阿米努、努尔基奇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